趕在服兵役前,韓國當红演唱组合“神話”以六名成員的全陣容,亮相於12月15日的虹口足球場,以大型演唱會的形式與中國歌迷道别。昨日,記者從主辦單位獲悉,“神話”將提前两天抵滬,為了防止騷擾,主辦方將封鎖酒店的三層樓面。

  據悉,目前“神話”演唱會的門票已賣掉超過8成。主辦方表示,希望歌迷通過正規途徑購票,買什麼樣價格的門票,歌迷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决定,這是對“神話”组合的最大支持。

  [食]最想吃上海小籠包

  “神話”组合不是第一次來上海了,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而且所到之處都有歌迷圍追堵截,甚至座駕都曾被撞壞。無奈,他们只得盡量减少外出,往返酒店、演出場館之間,一直没能如願嚐到上海菜。這一次,趁著在滬時間相對充裕,“神話”成員提出,想品嚐一次地道口味的上海菜,尤其是“上海的小籠包”。

  [住]封鎖酒店三個樓層

  記者了解到,“神話”將入住位於豫園的某大酒店,頗為豪氣的是,主辦方包下了整整三個樓層,並用專用電梯鎖定樓層。也就是说,在12月13日至12月15日這三天内,即使同一酒店的其他住客,也不能到達“神话”所下榻的樓層。主辦方透露,這樣的安排是“神話”的經紀公司特别要求的,韓方對於酒店星级及房间條件要求並不苛刻,六位成員每人一間行政套房即可,但鑑於之前金烔完等成員到上海演出時,都遭遇過神通廣大的歌迷夜半敲門騷擾,為了讓藝人休息好,經紀公司此次提出了這樣的硬性規定。

  [行]六人同機抵達

  主辦方告訴記者,由於目前“神話”组合的六名成員演藝合约分屬5家不同的經紀公司,加上原班的韓國制作團隊,以及伴舞、樂手和藝人助理,整個巡演團隊將超過100人,陣容相當龐大。原本,成員們準備搭乘不同航班抵滬,經過協商後,最终决定從韓國首爾出發,坐同一航班。對此,韓方工作人員解釋:“因為‘再現神話’演唱會是暂時解散前最重要的一個活動,也為了表達‘神話’组合永遠不會解散的决心。所以,這次來上海,他們儘量保持一個團隊的形象,除了私人事務外,都會集體亮相。”至於“神時”届時是否會走VIP通道出關,目前還没有確定。

  [游]各自分頭行動

  據了解,在结束12月14日的排練活動後,“神話”成員安排了特别的出游活動,至於目的地,各自不一,所以,韓方要求主辦方準備六輛專車以供他們出行時使用。雖然經紀公司不願意透露會去哪些地方,但和所有外國游客一樣,外灘、豫園、新天地這些上海地標,都是“神話”向往的。此外,為了暂别前的最後一次與中國歌迷的集體见面,“神話”將破例與120名幸運歌迷見面,並接受滬上媒体的專訪。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