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成爲‘神話’的六個男人,神話回來了!!
'WINTER STORY 2007'發行 !

1月'WINTER STORY 2006-2007' 發行後,11個月後回到fans身邊的神話在即將到來的12月將發行 'WINTER STORY 2007'。

收錄了3首歌曲的單曲專輯中包括,曾經成爲神話熱門歌曲‘your man ’的作曲家李尚民爲神話量身定做的主打曲“game”,神話成員向fans轉達感謝之意的R&B敍事曲 'I'll Never Let You Go',以及神話成員eric親自作詞和進行rap making,甚至擔當成員全員的vocal director的 'The Snowy Night'等,全部由新歌構成。

■ 只爲神話而作的歌曲, 'GAME'!!

神話和熱門歌曲製作人李尚民作曲家再次攜手!!

只屬於神話的具有強烈魅力的主打曲‘game’是製作了神話8輯收錄的‘your man’、李玟雨(M)的‘雨啊’、東方神起的'love after love'等歌曲的李尚民作曲家和爲神話6輯中的‘get up’、fin.k.l的“now”、fly to the sky的‘你不懂’等作詞的洪智侑作詞家共同做出的歌曲,是一首以無人能效仿的成員們的powerful dance而被期待的歌曲

特別是,以強烈的sound和具有緊張感的vocal以及快速的rap等引人矚目的這首歌曲,不效仿時下潮流,是專屬於神話風格的歌曲,將會以在只屬於神話的、在舞臺上展現最耀眼的神話的又一首代表曲而被記住。


■ 在一起而耀眼的六個男人的幸福party!!

這次的專輯封面照拍攝是由製作了神話8輯 'State Of The Art', 李玟雨(M)3輯 'Explore M', LYn 4輯 'The Pride Of The Morning'等的金亨善室長在‘神話,六個男人的冬季party’的主題下拍攝完成的,原封不動地展現了神話成員自然的面貌。

特別是,和之前分爲團體和個人cut的上張專輯不同,這次以每兩名成員成對的cut方式拍攝,好像看到了真實的神話成員們的wine party

翻閱拍攝的每一張照片的時候,在心中都能深深地感受到耀眼的六個人男人的幸福微笑以及無人能及的對彼此的珍重和他們之間堅貞的友誼


■ 日本,中國亞洲巡演forever 神話!!

去年,神話8輯'state of the art'發行的同時在中國、泰國、新加坡、日本等地成功舉行了亞洲巡演的神話再次以‘神話’創造神話。

神話的單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發行的12月6日,以日本的名古屋爲開端,8、9兩天將在日本東京的琦玉,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大規模的演唱會。

日本最大的演出專門企劃社'woo do'和中國最大的娛樂group‘star group’一起參與的此次演唱會上,神話將首次公開單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中收錄的歌曲。

從大韓民國的代表組合成爲現在代表亞洲的品牌的六個男人,神話!!
在舞臺上決不疲乏的他們的歌曲和舞蹈將繼續。forever 神話!!

1. GAME

這首歌是製作了神話8輯收錄的‘your man’、李玟雨(M)的‘雨啊’、東方神起的'love after love'等歌曲的李尚民作曲家和爲神話6輯中的‘get up’、fin.k.l的“now”、fly to the sky的‘你不懂’等作詞的洪智侑作詞家共同做出的歌曲,可以感受到專屬於神話的強悍魅力

特別是,以強烈的sound和具有緊張感的vocal以及快速的rap等引人矚目的這首歌曲,不效仿時下潮流,是專屬於神話風格的歌曲,將會以在只屬於神話的、在舞臺上展現最耀眼的神話的又一首代表曲而被記住。

2. I'll Never Let You Go

這支歌曲是製作了申彗星的“即使抹掉,丟掉,忘掉”、洋蔥的“記住”、神話的“爲什麽 我”等歌曲的作詞家李允京(音譯)的歌曲,是神話成員們的甜美聲音搭配抒情式的旋律的R&B的歌曲。

適合冬季的美妙編曲和神話成員們更成熟的聲音搭配,誕生了pop型的敍事曲。這支歌曲的歌詞表達了神話成員們對9年來一直不變地守護在神話身邊的fans的感謝心情,內容溫馨,被期待著不僅能得到fans的愛,也能被所有夢想著這個冬季愛情的人所喜愛。

3.The snowy night

這支歌曲是製作了申勝勳的‘比我更高的地方只有你’、洋蔥的‘記住’、星的‘淚泉’等歌曲的作曲家兼project組合‘the story’的成員李承煥的作品。


特別是,eric親自作詞和進行rap making,甚至擔當全體成員的vocal direcor的這首歌曲是一首j-pop風格的舞曲,eric的rap和歌詞、神話成員們的聲音的調和下再現了下雪夜晚的激動。這首歌曲讓人聯想到日常生活中鬼主意多的神話成員們的樣子,將成爲一首更讓人覺得親近、得到衆人喜愛的歌曲



出處: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