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冬季專輯SHINHWA, ‘Winter Story 2007-2008’將會在12月6日發行。

收錄了3首歌曲的本張專輯是繼今年1月份 ‘Winter Story 2006-2007’ 之後時隔11個月之久再次發行的專輯,3首歌曲分别是强烈樂感印象派的主打歌,向出道9年来一直在神話身邊支持的歌迷們傳達情感的 ‘I’ll never let you go’,還有ERIC親自作詞和創作rap,甚至還擔任成員全部的聲樂指揮的‘飄雪的日子 (The Snowy Night)’。


特别是,本次專輯的主打歌‘Game’是曾經創作過神話8輯中‘Your Man’的李尚仁作曲家再次跨刀为神話創作出的中毒性節奏和强烈樂感,充滿緊張感的演唱部分以及快速rap的一首强烈舞曲。


除此之外,充滿神話成員們向歌迷們傳達感谢心情的R&B抒情歌 ‘ I’ll never let you go’以及神話成员ERIC親自創作歌詞,编寫rap,擔任演唱指揮的‘飄雪的日子(The Snowy Night)’把才智萬分的歌詞和暢快的節奏完美的調和在一起,也非常期待受到大家的喜愛。


神話也發表了‘很長時間才出爐的專輯,全部是由新歌组成的。計劃和本張專輯一起舉行日本和中國的演唱會。也拜託大家都能多多的關愛我們作為‘神話’舉行的演唱會以及‘Winter Story ’這張專輯。’ 的感想。


另外,‘Winter Story 2007-2008’在發行之前12月3日開始可以通過神話所屬公司good的官方網站(www.goodemg.com)進行試聽。



韓文来自:newsen
翻譯:萬萬錢錢@百度東萬吧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