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喜歡神話的朋友們,日安:

  明年的三月即將迎來神話出道十周年的佳節,相信大家最近也有聽聞神話將於年底到明年三月間開始亞洲各地巡迴演唱的消息,雖然正式消息尚未公佈,但相信大家都抱持著一份希望及期盼;殷切在關注及焦心著神話再次來台的可能性。
  大家這番想念神話的熱烈心意,我們想要努力的讓神話看見;所以我們即日起將發起連署的活動,將大家的心意都隨名字給串連起來,讓這份心意經累積後產生更大的力量,促使神話來台的可能性增加。
  先不論神話是否真的會來台與否,但是我們都要讓神話感受到我們台灣歌迷對他們的熱情,也讓神話知道我們日夜想念他們的心。
  透過我們的努力的讓他們知道,我們是真心誠意地希望他們能來台灣。希望各位朋友們能積極參與並邀請更多愛神話的朋友參加此次的連署活動,請拿出想見神話的熱情及期盼,讓遠在韓國的神話看見我們的努力。請團結起來,一起為神話來台加油,也為我們的願望實現而加油!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敬邀

本次活動從即日起到9月30日(日)為止。連署單為一個簽名一張,請確實填寫姓名、電子信箱、生日及居住城市,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寫下想對神話說的話。

備註1、此連署不接受網路收單。
備註2、生日可不填年份,居住城市請填至鄉鎮市區,例:台北市大安區、台南縣關廟鄉。留言語言不限。
備註3、本連署單將直接轉交韓方,不會交給台灣演唱會代理公司及唱片公司。
備註4、本連署在此回報每天收到連署單實際數量,也請大家不要灌水寄單。
備註5、演唱會畢竟是商業活動,不可能開來賠錢,支持神話在台發行各張專輯才是最實際的行動。沒銷量=沒市場,這是現實問題,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下載連署單:(請自行擇一下載,列印第二頁A4尺寸)
http://cob21.sharebig.com/share.php?id=s11bhnddoqcr6W3mR
連署單請寄至:
    333桃園郵政第5-78號信箱 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收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至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詢問,謝謝!
~台灣神話創造後援會 http://www.shinhwataiwan.com~


希望大家能幫忙將以上宣傳短文轉貼到其它網站做為宣傳,但記得要有禮貌哦!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請身旁的親朋好友幫忙填寫,讓我們一起為了神話加油加油加油!Fighting~~~~~~~~~~~~~!!!!!!

ps.有任何事情也可以聯絡我.本班同學可以直接找我拿連署單. 至於其他公主們.就麻煩你們自己下載連署單了.

轉貼至台灣創造神話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o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